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通达耐火参加第四届西部水泥技术大会促进品牌影响力

更新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作者: 通达耐火 秦巍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2014年7月25日,由西部水泥网主办,通达耐火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的2014年第四届西部水泥技术大会在成都千禧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以“清洁生产推动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助力市场竞争”为主题,着重关注水泥行业环保技术的发展,与水泥环保机构、水泥环保专家一道,举办了水泥企业清洁生产管理专题讲座,就水泥企业如何实施清洁生产方案,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双赢进行了专业的探讨,来自拉法基瑞安、西南水泥、昆钢水泥、冀东水泥等多家水泥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本次大会唯一特别协办单位,通达耐火总经理助理刘洋向大会致辞。刘洋在致辞中说到,要持续推进绿色发展,耐火材料行业创新创造的空间依然很大。要大力发展先进耐火材料,围绕市场需求,突破关键共性技术,加大开发新型环保、长寿、功能化耐火材料;着力发展低碳节能技术、加快高强、高温、低导、隔热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大幅降低工业窑炉能耗;综合利用开发资源,发挥在均质耐火原料工业的领先优势,推进天然资源的科学利用,为各类耐火制品的质量稳定与品质提高提供保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完善和提升解决方案,打造能够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服务品牌;发展耐材全产业链,促进企业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和谐统一。他还着重介绍了通达公司以创新平台为依托,大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窑“无铬化”产品以及具有通达特色的通达耐火系统,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达耐火副总工程师范泳做了题为《绿色耐材推进水泥企业节能、降本、增效》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通达耐火不定形耐火材料在水泥窑窑口及喷煤管上的应用以及无铬化环保定型制品的特性,结合施工说明及具体案例,全面介绍了通达耐火产品所具有的优势及其对水泥企业节能、降本、增效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西部水泥技术大会已在成都、昆明等地连续举办了四届,已成为西部地区水泥行业的技术盛会。此次由通达耐火协办的水泥技术大会成功召开,有力促进了通达耐火品牌在西部水泥企业中的影响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