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通达耐火参加全国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技术负责人座谈会

更新日期: 2015年06月10日 作者: 李智丰 刘辉 来源: 通达耐火 【字体:
摘要:通达公司作了“打造通达耐火系统、服务蓝色焚烧工业”的主题演讲,综述通达耐火在垃圾焚烧行业耐材配套的领先技术、为焚烧炉稳定高效运营所作的努力以及积极推广垃圾危废处理“通达•耐火系统”解决方案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赞赏。

    4月1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电分会主办、中国环境保护公司协办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技术负责人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杭州锦江集团、光大国际以及中国环境(隶属于中节能)等国内知名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环保行业供货商以及行业协会等代表出席会议,通达耐火应邀参会并作了主题演讲。
 
 
    当前,垃圾焚烧产业聚焦已经从重投资建设轻运营管理逐步转为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并重,最终将形成运营管理为主的局面。本次会议主题是“联合行业力量、凝聚行业智慧”,充分利用现有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运营管理经验,加强“处理利用效率”对标体系的建设,迎接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工作重心的过渡。通达公司作了“打造通达耐火系统、服务蓝色焚烧工业”的主题演讲,综述通达耐火在垃圾焚烧行业耐材配套的领先技术、为焚烧炉稳定高效运营所作的努力以及积极推广垃圾危废处理“通达•耐火系统”解决方案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赞赏。
 
    近年来,通达耐火与中国环境、中科通用以及清华同方等环保公司形成了良好合作关系。截至目前,公司配套服务的环保项目达30余个,垃圾日处理量近3万吨。与会企业代表对通达公司在垃圾焚烧耐火材料的综合服务能力给与充分肯定,会后还到由通达耐火耐材总承包的日处理1800t成都祥福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了参观,该项目一直高效稳定运行,被认定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