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业水泥产业为西藏尼泊尔地震灾区捐款

更新日期: 2015年05月20日 作者: 刘万强 来源: 新疆天业 【字体:
摘要:西藏尼泊尔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心,为了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和各级红十字会抗震救灾的有关通知要求的号召,天业水泥产业积极响应,在全产业发起了一场为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

    西藏尼泊尔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心,为了响应中国红十字总会和各级红十字会抗震救灾的有关通知要求的号召,天业水泥产业积极响应,在全产业发起了一场为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
 
    向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发出后,天业水泥产业的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及广大员工纷纷赶来捐款,为灾区群众献爱心。在捐款现场,记者看到,产业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踊跃参与,10元、20元,50元、100元……在临时制作的募捐箱前,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地震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送去真切的慰问与鼓励。
 
    产业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送出一片真情。捐款活动就是为了让灾区人民尽快度过难关、重建家园而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大家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有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抚慰创伤、度过难关、重建家园。据统计,天业水泥产业全体员工共向地震灾区捐款21031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