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曹江林与四川内江市委书记交流新干法水泥等合作事宜

更新日期: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 CNBM 【字体:
摘要:5月21日上午,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内江市委书记彭宇行一行。双方就新型干法水泥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5月21日上午,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内江市委书记彭宇行一行。双方就新型干法水泥、新玻璃、新能源材料、新型房屋、玻璃纤维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曹江林代表宋志平董事长对彭宇行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内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曹江林简要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转型升级的做法与成效,包括水泥、玻璃传统建材产业的结构调整、联合重组情况,以及新型房屋、新能源材料的发展情况。
 
    彭宇行介绍了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区域优势、主导产业及发展规划等情况,提出打造“中国西南新型建材基地”、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和高新开发区的规划设想。他表示,希望能在新型房屋、玻璃纤维、新能源材料等领域与中国建材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
 
    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建平,内江市副市长陈朗、田文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兼投资促进局局长余梅、资中县委书记张伟,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马建国、副总经济师邢宁、凯盛科技常务副总经理茆令文和集团投资发展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