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网络热议“全球第一单 ”——除了数量,第一单还得有些啥?

更新日期: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从5月月初小道消息曝出,到20日120台徐工第三代LNG装载机交车仪式在河北迁安震撼举行,“全球第一单”从“江湖传闻”变成“街头热议”。中新网、凤凰网、网易新闻等门户网站,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铁甲工程机械网、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在线、慧聪工程机械网等多家行业媒体均予以了重点报道。120台徐工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单一客户,一次交车,“全球第一单”实至名归。

    从5月月初小道消息曝出,到20日120台徐工第三代LNG装载机交车仪式在河北迁安震撼举行,“全球第一单”从“江湖传闻”变成“街头热议”。中新网、凤凰网、网易新闻等门户网站,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铁甲工程机械网、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在线、慧聪工程机械网等多家行业媒体均予以了重点报道。120台徐工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单一客户,一次交车,“全球第一单”实至名归。
 
 
    即便在数量上创造了全球记录,却仍不能成为徐工LNG装载机荣登“全球第一单”的理由。除了数量,第一单还得有些啥?
 
    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中国企业开始引领全球新型工业技术的发展。
 
    徐工作为全球LNG装载机领导者,5年时间,快速完成了三代LNG装载机的进阶发展,引领了全球LNG装载机的发展方向。
 
    徐工第一代LNG装载机:2009年徐工全球首创LNG液化天然气装载机—LW500K-LNG,它开创性的实现了装载机以LNG此种清洁能源为动力,世界装载机发展史从此增加了液化天然气装载机这个门类。
 
    徐工第二代LNG装载机:2012年徐工对已有LNG装载机进行了优化升级,优化了储气罐的安装、定位以及充气阀位置;优化了发动机外特性曲线和扭矩曲线,大大提高了动力性能;完善了适应LNG燃料特征的整机结构设计,更适合LNG装载机的维修保养。随后,快速形成5吨、6吨、8吨、9吨级系列产品。
 
    徐工第三代LNG装载机:徐工第三代LNG装载机:2015年徐工再次对LNG装载机优化升级,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和安全舒适,各项性能领先对手一个时代,特别是供气系统具有五大领先优势:应用“防过充安全控制技术”,有效防止过量充液的安全隐患;应用“酷增压技术”,气化增压速度显著领先行业一个层次,作业效率更高;全新管路安全布局设计,杜绝外部破坏,维护保养更加便利;在有效防护的基础上,管路采用“过流量保护”控制技术,有效防止非正常泄漏,增加第二重安全保障,同类产品最安全;应用全新气瓶布置技术,减少后视盲区,有效解决LNG产品后视难题。同时,该产品整机重心更低,徐工特有的重载作业优势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应用全新高效、防护型工作装置,满斗系数更高,铰点、机身得到更好保护;采用领先型静谧安全驾乘环境设计,集成各项振动和噪音控制技术,达到国际同步水平……
 
    此次交车均为徐工最新版第三代LNG装载机产品,各个细节的设计、制造都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原则。
 
全球第一单的背后,是徐工对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巨大贡献
 
    技术的意义在于社会价值,在于推动社会进步,改善生态环境,造福人类生活。
 
    有效保护环境。徐工液化天然气装载机以清洁能源LNG为动力,LNG几乎不含硫、粉尘和其他有害物质,燃烧后的颗粒物排放量比柴油机少50~70%,一台5吨级LNG装载机工作8小时可比一台同规格的柴油装载机减少150Kg的CO2排放,所以,使用LNG作为动力燃料能给我们带来很好的社会效益,横及万家,纵贯千秋。
 
    减少资源消耗。由于LNG燃烧完全,无结炭、无爆震,能有效减轻零件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使生产资料的资源消耗降低到最低限度、发挥出最大价值。
 
    提升经济价值。以LNG作为燃料的装载机,同等的工作量,可以节约燃料成本30%以上,经济效益也十分显著。
 
    今天,徐工以技术引领者的责任担当,不仅主导着中国LNG装载机的发展方向,推动着中国LNG装载机的发展速度,更将LNG技术向整个工程机械领域快速普及。未来,徐工将与更多的优秀企业携手合作,将节能环保大任永续传承,为中国,为世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