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东省质监局抽查水泥产品150批次 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更新日期: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字体:
摘要:2月22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广东省水泥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广州、珠海、佛山、韶关、河源、梅州、惠州、东莞、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云浮15个地市103家企业生产的水泥产品15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2月22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广东省水泥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广州、珠海、佛山、韶关、河源、梅州、惠州、东莞、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云浮15个地市103家企业生产的水泥产品15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GB/T2015-2005《白色硅酸盐水泥》、GB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或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通用硅酸盐水泥的安定性、凝结时间(初凝时间、终凝时间)、强度(3天抗折强度、28天抗折强度、3天抗压强度、28天抗压强度)、三氧化硫、氧化镁、烧失量、不溶物、氯离子、放射性(内照射指数和外照射指数)等9个项目以及白色硅酸盐水泥的三氧化硫、凝结时间(初凝时间、终凝时间)、安定性、强度(3天抗折强度、28天抗折强度、3天抗压强度、28天抗压强度)、白度、细度、放射性(内照射指数和外照射指数)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