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北京凯盛与德国海德堡水泥举行高层会晤

更新日期: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 中国建筑材料研究科学总院 【字体:
摘要:2016年2月12日,正值中国猴年大年初四,中国建材工程、北京凯盛与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共同对正在实施的哈萨克斯坦希姆肯特3200TPD水泥项目进行检查并举行高层会晤。

    2016年2月12日,正值中国猴年大年初四,中国建材工程、北京凯盛与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共同对正在实施的哈萨克斯坦希姆肯特3200TPD水泥项目进行检查并举行高层会晤。北京凯盛总经理马明亮与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董事会成员、亚太地区和海德堡技术中心负责人Dr. Albert Scheuer进行了工作会谈。
 
 
    马明亮首先对希姆肯特3200TPD水泥项目进行了介绍,他说该项目是北京凯盛联合新疆凯盛项目部和海德堡水泥集团的首个合作项目,项目连续克服了劳务签证关、施工场地狭小关,地下原有设施复杂关等诸多困难,选用了北京凯盛自主研发的烧成系统和篦冷机, 全线国产化设备超过95%。项目稳妥运行了HSE管理体系,成功运用了P6软件和S曲线进行进度计划管理,从项目动工到生产线点火仅用15个月,创造了海外项目最快建设记录。Dr. Albert Scheuer称赞该项目是一个务实成功的项目,对中国建材的项目运作能力和技术水平表示肯定,并就海德堡水泥集团与中国建材的长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共赢共识,他还愉快地表示将尽快安排时间访问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建材总院和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
 
 
    与此同时,马明亮检查了正在生产调试运行阶段的哈萨克斯坦希姆肯特项目部工作,听取了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对项目工作的汇报,并看望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对春节期间项目现场仍坚守岗位保证项目的正常运行的近百名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要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加快完成项目生产运行调试及项目收尾工作,力争早日取得自动化。
 
    哈萨克斯坦希姆肯特3200TPD水泥项目是中国建材工程、北京凯盛在哈萨克斯坦的第二条完整的EPC水泥项目,也是阿塞拜疆5000TPD、哈萨克斯坦VICAT3200TPD、吉尔吉斯斯坦2500TPD、乌兹别克斯坦2500TPD项目之后,在中亚及前苏联地区投产的第四条熟料、水泥生产线,该项目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引导下,集团公司的正确指导下,由中国建材工程协同北京凯盛、新疆凯盛共同实施,并取得显著的成果。
 
    意大利水泥亚洲区总裁、希姆肯特水泥公司董事长Roberto calliero,希姆肯特水泥公司总经理Gabriel Morin,业主项目经理Miliesi Ferdinando,中国建材工程集团水泥部副部长单旭,中国建材工程哈萨克斯坦分公司副经理李强,新疆凯盛建材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李进元陪同参加会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