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亚泥董事长徐旭东:有机会继续加码山水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22日 作者: 彭暄贻 来源: 工商时报 【字体:
摘要:亚泥集团投资大陆山水水泥遭大陆天瑞集团强夺经营权,亚泥董事长徐旭东表示,这项投资会让亚泥的营运更广泛,因为现在大陆申请新设立一套窑是不准许的。在这情况下,必须要靠并购扩大营运,“所以这一系列的投资都是好的、It's good”。希望山东省及当地市政府能协助解决,但亚泥不会处分山水水泥的股份,有机会还会继续加码。
 
    亚泥集团投资大陆山水水泥遭大陆天瑞集团强夺经营权,亚泥董事长徐旭东表示,这项投资会让亚泥的营运更广泛,因为现在大陆申请新设立一套窑是不准许的。在这情况下,必须要靠并购扩大营运,“所以这一系列的投资都是好的、It's good”。希望山东省及当地市政府能协助解决,但亚泥不会处分山水水泥的股份,有机会还会继续加码。 
 
    展望下半年水泥景气,徐旭东认为,应可以慢慢变好。亚泥中国副董事长徐旭平则补充,近期亚泥在中国的几个主要市场,水泥报价已开始反弹,有望“从谷底转回来”,而去年透过各式节约,已降本约7~8%,“今年也会持续”。 
 
    徐旭东说,亚泥集团投资大陆山水水泥虽然现在整件事情僵住了,要解决这件事可快可慢,快则明天可以解决,慢则要拖。但最简单的就是山东省政府和当地市政府要协助化解,他不会去批评此事,但会带着乐观的角度看待此事。 
 
    徐旭东认为,目前所知山水水泥还有对美国方面和银行的欠债,但不论如何这是一项“good investment(好的投资)”,他并非如外界所认为的亏损,而且若有机会还会继续加码持股,不会只有持股21%。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