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润滑工程技术中心首次企业培训在山水集团开课

更新日期: 2016年09月0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9月7日,初秋时分,中国水泥协会润滑工程技术中心首次企业培训在济南山水本部正式开课。


会议现场
 
    9月7日,初秋时分,中国水泥协会润滑工程技术中心首次企业培训在济南山水本部正式开课。
 

培训现场
 

主席台嘉宾
 
    此次培训中国水泥协会领导高度重视,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润滑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广州机械院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所长、润滑工程技术中心首席专家贺石中亲临授课现场,贺石中教授围绕着“润滑管理”理念讲了第一堂课。
 
    此次培训润滑工程技术中心首先派专家对山水典型生产线进行现场诊断,培训课程理论联系实际,生动活泼。
 
山东山水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仲圣在致辞
 
    山水集团公司领导对这次培训也十分重视,集团副总经理陈仲圣支持了培训活动,他在致辞中表示:在水泥生产中润滑油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大家对润滑的认识,降本增效,实现今年全面对标,明年内全员成本管理的目标。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润滑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在致辞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润滑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水泥行业处于结构调整阶段,需求低迷和产能过剩并存的格局还未出现根本改变,中国水泥协会组织企业开展调结构、稳增长的同时希望通过技术创新,降本增效。组建润滑工程技术中心,就是要针对水泥行业的薄弱环节,通过润滑管理培训、帮助企业建立先进的润滑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水平;通过诊断服务,找出问题,建立管理规范,进行有效管理;通过管理服务,帮助企业采用先进技术,合理管控润滑,降低用油成本,提高设备安全运转周期。山水集团在水泥行业内是有影响力的企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润滑的重要性,学到知识,进一步提高山水集团的润滑管理水平。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山水集团降能增效有所贡献。
 

广州机械院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所长贺石中
 

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冯伟
 

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马红军
 
    随后广州机械院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所长贺石中;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冯伟;设备润滑与检测研究所马红军等讲师为代表正式授课。来自山水集团各个分子公司的负责设备管理的领导及员工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