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昌兴最多4.5亿元收购印尼水泥项目权益

更新日期: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 华富财经 【字体:
摘要:印尼海螺主要从事投资与贸易。印尼海螺由安徽海螺及昌兴物料分别拥有75%及25%股权。印尼海螺集团的营运状况自2014年投入生产后迅速改善,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已转亏为盈。

  昌兴国际宣布,以最多4.5亿元代价,收购印尼一个水泥项目部分股权。昌兴指,收购对象发展潜力良好,有助集团以投资方式进一步壮大其熟料及水泥制造业务。

  根据收购协议,昌兴向控股股东黄炳均及其联系人拥有95%权益的昌兴物料,收购印尼海螺25%股份,代价中1亿元(可予下调)将于完成时由公司向昌兴物料发行本金额1亿元的可换股债券之方式支付,另外3.5亿元(可予下调)将于完成时由公司向昌兴物料发行不多于23.33亿股新股之方式支付。

  印尼海螺主要从事投资与贸易。印尼海螺由安徽海螺及昌兴物料分别拥有75%及25%股权。印尼海螺集团的营运状况自2014年投入生产后迅速改善,截至2016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已转亏为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