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近日环保部等将对水泥淘汰落后产能进行专项督察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近日,环保部等多部委将对水泥和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进行专项督察。国务院第158次常务会议明确要求,环保部、质检总局、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开展水泥、玻璃行业专项督察,对落后产能进行清理整顿。

    近日,环保部等多部委将对水泥和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进行专项督察。国务院第158次常务会议明确要求,环保部、质检总局、会同有关部门负责开展水泥、玻璃行业专项督察,对落后产能进行清理整顿。
 
    了解到,环保部、质检总局会同发改委、工信部、安监局制定了《专项督察方案》。本次督察将覆盖全国31个省份,督察将分为8个小组,全部由副部级领导带队,国务院办公厅督察室将派若干同志参加,中国水泥协会派出16位专家参加本次督察
 
    针对水泥行业而言,本次调查的重点内容主要是对已经淘汰的落后水泥产能的总体情况,尤其是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淘汰类的产能关停退出,水泥行业能耗、质检、安全执法工作,差别电价和阶梯电价执行,无生产许可证非法生产,违规建设,错峰生产执行等情况。并鼓励公众通过“12369”和“12365”进行举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