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鼎力环保骨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三类模式展示

更新日期: 2017年06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砂石骨料行业从小规模发展起步,到今天已经发展到更大型、更环保、更规范的程度,中国各个地区都涌现出了一些发展比较成熟的环保骨料建设模式,先进生产方式和理念的引入,促进砂石骨料行业多元化发展,其中多种环保骨料生产模式都是由中誉鼎力设计并在实际中得到了实践。

河北武安:集体经济发展环保砂石骨料生产

    河北武安作为坚持集体经济发展的区域,砂石骨料作为其中一项重要的生产项目,为了满足砂石骨料行业环保发展的要求,河北武安白沙村投资新建时产3000吨的砂石骨料生产线,由中誉鼎力负责生产线承建工作,生产线各项环保措施严密,同时发展生态农业和观光行业,白沙村多次被评为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单位,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同时得到了保证!

宁夏省银川市:赛马水泥转向发展砂石骨料

    宁夏赛马水泥作为西北地区生产水泥的知名企业,具有年产500万吨水泥的能力,在水泥行业销量饱和的大背景下,赛马水泥同样决定投身于砂石骨料行业,2017年赛马水泥由中誉鼎力承建的时产3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正式投入生产运营,水泥企业另外一条骨料生产线,经过技术改造,焕发出了新的发展动力,在生产产量、成品料质量、骨料生产技术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成为西北地区水泥行业拓展发展思路的典型案例,合理开发西北地区的矿石资源。

安徽淮北:矿业集团集中建设规范环保生产线

    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从事爆破、建筑石料加工的大型公司,原来的生产线建设类型是完全露天生产的,没有采用任何除尘设备及除尘设施,近些年来积极转变发展思路,与中誉鼎力合作建设新型环保砂石骨料生产线,新建雷鸣瓦子口、雷鸣王山窝等新型环保砂石骨料生产线,生产精品砂石骨料,在整体生产过程中粉尘排放量低于国家行业标准,推动安徽地区矿业开采工作的有序进行。

    在我国各个地区,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生产正迎来变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砂石骨料生产企业应该积极思索生产线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才能推动行业稳步快速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