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西:下半年推进水泥行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 中国环境报 【字体:
摘要:今年是实施持证排污的第一年,按照国务院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火电、造纸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的基础上,下半年还要完成钢铁、水泥、制糖等13个行业全部企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广西今年涉及核发企业1000家左右。同时,环保部门将启动针对企业是否依法领证、持证排污的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查处企业无证排污行为。

 


    广西壮族自治区按国家统一部署如期完成了第一批火电、造纸行业154家企业的排污许可证发放工作。
 
    随着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的推开,环境管理工作将全面进入“一证式”管理模式,通过排污许可证的监管,对企事业单位排放大气、水等各类污染物行为进行规范和统一监管,推动企事业单位落实治污主体责任,加大对无证排污或违证排污的处罚力度。
 
    今年是实施持证排污的第一年,按照国务院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火电、造纸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的基础上,下半年还要完成钢铁、水泥、制糖等13个行业全部企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广西今年涉及核发企业1000家左右。同时,环保部门将启动针对企业是否依法领证、持证排污的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查处企业无证排污行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