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敏会见华润集团考察组一行:谋求新业态合作 推进共赢发展

更新日期: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 梅州日报 【字体:
摘要:8月14日下午,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敏会见了来梅考察的华润集团广东区域工委书记、广东首席代表马力一行,双方就推进华润相关业态在梅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8月14日下午,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敏会见了来梅考察的华润集团广东区域工委书记、广东首席代表马力一行,双方就推进华润相关业态在梅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敏对华润集团给予梅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作为大型央企的华润集团能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新领域新业态的项目合作,这是我市发展的利好。他表示,梅州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立足省生态发展区的定位,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随着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推进,梅州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在梅州投资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我们将高度重视与华润集团的对接,积极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为项目合作、企业在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他希望华润集团充分发挥业务多元化的优势,积极探索在大健康、特色小镇、房地产等更广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马力对梅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润集团在梅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在做大电力、燃气等领域发展的基础上,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寻找契合点,推动洁净能源、置地等新业态发展,希望梅州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梅项目建设,携手实现互惠共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