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在临沂召开

更新日期: 2018年09月14日 作者: 沈颖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金秋时分,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协办、北京西习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新时代、 新作为, 创新发展绿色矿山” 论坛9 月14 日在王羲之故居临沂召开。
 
 
    金秋时分,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协办、北京西习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水泥矿山年会暨“新时代、 新作为, 创新发展绿色矿山” 论坛9 月14 日在王羲之故居临沂召开。
 
    临沂地区有人口一千来万,下辖9个县,是山东省最大的地区。虽是个地级市,但市区的发展绝对出乎人们的预料,成片的高楼,鳞次节比;沂河水碧波荡漾,宽度达两公里,是经常举办国际水上运动的场所。晚上灯火熠熠,流光溢彩,一派繁华商业城市场景。以物流为支柱产业的临沂,已逐渐形成一个物流集散和会展中心。近年来发展迅猛的临工集团,更给这个城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临沂这个名字,响彻了九州大地。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致辞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于孟生致辞
 
    会议首先由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裁于孟生、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致辞。于总对全体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临工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孔会长做了题为“绿色矿山不仅是绿化矿山”的主题讲演;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主持年会并宣读了关于授予柯秋璧等13人“2018年‘徐工杯’中国水泥行业优秀矿山工作者”称号的决定 ,同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中国水泥协会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主持年会并宣读了关于授予柯秋璧等13人“2018年‘徐工杯’中国水泥行业优秀矿山工作者”称号的决定。 
 
    在论坛演讲环节,浙江南方水泥生产技术运营部副总经理程远哲首先对《水泥灰岩绿色矿山建设规范》进行了解读与宣贯;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迟峰、湖州南方矿业有限公司矿长乔峥、徐工信息公司副总经理赵伟分别做了题为“打造集群解决方案、助力绿色矿山发展”、“矿山修复性开采暨边坡生态治理”、”徐工信息Xrea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参加本次年会并做主题演讲的还有金隅冀东凤山矿车间主任张磊、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监童德成、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施量、北京欧普瑞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廷骕等,他们分别作了分“凤山矿绿色矿山建设及规划设想”、“鑫金山践行绿色矿山之路”、安百拓露天采矿机和破碎锤介绍及在水泥矿山的应用、新型环保输送设备——圆管悬浮输送“   。
 
    整个会议安排紧凑有序, 9月15日上午年会还将进行一场生动的”美国创客专场技术交流会,下午参观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