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四川宜宾地震影响水泥行业情况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根据数字水泥网从四川水泥协会了解的情况,本次地震未造成水泥企业人员的伤亡,部分水泥企业构建筑物裂纹严重,正在检查维护。当前,长宁红狮、双马宜宾工厂、双三水泥已经停产,正在检查检修。四川星船城瑞兴公司正常生产。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四川宜宾位于四川南部,共有6家有窑水泥企业,7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熟料产能合计近800万吨,主要企业包括星船城、四川筠连西南、四川宜宾双马、长宁红狮等企业。
 
    根据数字水泥网从四川水泥协会了解的情况,本次地震未造成水泥企业人员的伤亡,部分水泥企业构建筑物裂纹严重,正在检查维护。当前,长宁红狮、双马宜宾工厂、双三水泥已经停产,正在检查检修。四川星船城瑞兴公司正常生产。
 
    另外据数字水泥网了解,由于余震不断,宜宾区域内石灰石矿山开采暂停生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