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唐山市两家水泥企业未落实6月份限产管控指令被市生态办约谈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字体:
摘要:未落实6月份限产管控指令的企业:唐钢不锈钢、国义特钢、兴隆钢铁、荣程特钢、华西钢铁,燕东水泥、泓泰水泥。
 
    6月20日傍晚,唐山市生态办公开约谈6月19日夜间至20日未落实市政府6月份减排管控指令的“炮点”企业,唐钢南厂、东海特钢、榕丰焦化等“熟脸”企业仍在其列。
 
    未落实6月份限产管控指令的企业:唐钢不锈钢、国义特钢、兴隆钢铁、荣程特钢、华西钢铁,燕东水泥、泓泰水泥。
 
    市生态办负责人通报并约谈有关企业后强调,多次未执行管控措施的“熟脸”钢铁、焦化、水泥企业要认真反思,严格落实限产及运输车辆限行管控;要以具体行动和实打实的动作,无条件地坚决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