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这家水泥企业被当地环境局约谈,将强力整改!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字体:
摘要:8月7日,四川省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针对四川亿新联水泥有限公司在线监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该公司进行了约谈。

8月7日,四川省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针对四川亿新联水泥有限公司在线监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该公司进行了约谈。

在约谈中,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四川亿新联水泥有限公司在线监控管理工作未按照有关要求进行管理、在线监控记录不全、故障多、数据异常等问题。同时,要求该公司,一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要强化环境管理、完善环境管理制度;三要确定专人负责在线监控管理工作;四要搞好在线监控设备的运行维护,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出现异常要及时处置并向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报告。

四川亿新联水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约谈会的要求认真整改存在的环境问题,不断加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对约谈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制定、按时报备整改方案,强化环境管理,积极查找问题,强力整改,把任务落到实处。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