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济宁市监局对水泥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专项督查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济宁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开展水泥生产经营企业专项监督检查,是否存在无证(超许可范围)生产、制售假冒伪劣、不按规定标识等质量违法行为等是监督检查的重点之一。
 
    前不久,山东枣庄问题水泥卖到河南农村学校一事持续引发关注。央视《经济半小时》还专门播出专题节目《校园里的“假水泥”》。我网进行了转载,点击链接可以查看:央视聚焦枣庄问题水泥,官方仍未披露其流向。
 
    确实,水泥作为主要的建筑原材料,直接关系到建筑物的安全,枣庄问题水泥同时也给监管部门敲响了警钟,如何最大程度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是当前应该思考和高度重视的。日前消息,山东省济宁市市场监管局正在开展水泥生产经营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希望这样的专项督查多起来,并真正做到督查效果大于走形式,杜绝事故的发生。
 
    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济宁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对是否存在无证(超许可范围)生产、制售假冒伪劣、不按规定标识等质量违法行为等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之一。通过查看企业资质证照、原辅材料查验评价资料、生产记录、出入库台账、产品出厂检验记录、检验设备检定或校准证书、产品包装标识等,重点检查企业生产状况、获证条件保持情况;否有效实施原材料进厂把关,是否按标准组织生产,是否严格实施出厂检验等;是否存在无证(超许可范围)生产、制售假冒伪劣、不按规定标识等质量违法行为;对水泥经营企业重点检查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是否销售无证产品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