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2019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暨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

更新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2月10日,以“行业利益至上,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暨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

    12月10日,以“行业利益至上,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暨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材料工业处处长张博,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高级顾问、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段建国,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重庆市水泥协会党支部书记、重庆南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杨明,重庆太富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富丰水泥集团特种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林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秘书长齐欣主持。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重要讲话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材料工业处处长张博致辞
 
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高级顾问、北京水泥行业协会会长段建国
 
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
 
重庆市水泥协会党支部书记、重庆南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杨明致辞
 
重庆太富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富丰水泥集团特种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林致辞
 
    本次会议是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究会成立四年来首次在南方地区举行,作为会议的主办方和赞助方,重庆市水泥协会党支部书记、重庆南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杨明,重庆太富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富丰水泥集团特种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林,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材料工业处处长张博分别致欢迎词。随后,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做了重要讲话。王郁涛秘书长指出,如何将企业文化与行业结构调整相结合是当前企业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企业文化是一项灵魂工程,未来需要研讨如何创建具有中国水泥特色的企业文化,践行行业利益高于企业利益的理念,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中国水泥的企业文化。
 
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秘书长齐欣主持会议
 
    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秘书长齐欣做了《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方案》,《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版)的议案、《关于提名聘任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高级顾问的议案》,表决通过了《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的提名》议案,宣读了中国水泥协会《关于同意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换届的批复》。
 
投票
 
陕西省水泥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琥(总监票)宣读选举结果
 
    会议还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当选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新军,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基峰,亚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翟怀宇,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白彦,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茂田,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刘宗山,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瑞林,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永进,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兼山西大区总经理王军祥,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庄春来,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继武,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士渊,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公共事务总监、党委宣传部部长刘伟胜,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行政事务部总经理、党群工作部部长潘晓萍当选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秘书长齐欣当选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赵绪礼,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党群和纪检监察部部长赵晨光,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马永军,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企业传播管理副总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力峰,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杨晓丽,河南省钧强水泥有限公司文化顾问王根发,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副秘书长张绍武,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副秘书长韩益春当选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同时,还聘任雷前治、诸葛培智、马泽民、段建国、王爱贞、李谊民为高级顾问。
 
广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树立
 
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企业传播管理副总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力峰
 
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副秘书长张绍武
 
    在下午进行的“2019年中国水泥企业文化研讨会”上,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李怀江,晋冀鲁豫协调组织秘书处秘书组组长,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淮海运营管理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海洋,广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树立,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企业传播管理副总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力峰,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分别做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合作力量,提升行业价值》,《合作共赢, 责任担当》,《打造创新型绿色工厂,助推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推动企业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重庆水泥行业的发展与亮点》的主题报告。大会还安排中国水泥协会企业文化分会副秘书长张绍武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摄影专题讲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