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河南孟电集团: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我们“在一起”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河南孟电集团 【字体:
摘要:疫情紧急,责任重大,在捐赠682.5万元的资金和物资后,孟电集团党委继续千方百计筹集医疗物资,尽心竭力捐助抗疫一线,同时间赛跑,为防控助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为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蔓延,孟电集团暂时实行了封闭管理,全力以赴投入民生保障和抗击疫情。

疫情紧急,责任重大,在捐赠682.5万元的资金和物资后,孟电集团党委继续千方百计筹集医疗物资,尽心竭力捐助抗疫一线,同时间赛跑,为防控助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孟电集团共铖科技公司、兴迪公司党员们的组织关系没有在集团党委,他们主动请求,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2月7日,两个公司党员交纳党费16100元(于2月11日送交辉县市委组织部);集团7名入党积极分子也不甘落后,主动捐赠一批价值2000元的N95口罩,当天由集团党委委员牛建华同志捐赠给辉县市人民医院。

孟电集团组织党员志愿者们,看望慰问孟庄镇孟庄村、常村镇常东村等10个村的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为他们送去价值7000元的纯奶、方便面等物资,感谢他们严防布控,守护群众平安。

(看望慰问孟庄镇孟庄村疫情卡点执勤人员)

(看望慰问孟庄镇小蒲水村疫情执勤卡点人员)

(看望慰问常村镇常东村疫情卡点执勤人员)

(看望慰问常村镇常西村疫情卡点执勤人员)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