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温州港成功引进浙江省首单外贸水泥进口业务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温州港 【字体:
摘要:3月20日13时,载有2.3万吨越南水泥的“宝安”轮在温州港状元岙港区顺利完成卸货任务。这标志着温州港成功引进浙江省首单外贸水泥进口业务,打通了外贸水泥进口渠道。

3月20日13时,载有2.3万吨越南水泥的“宝安”轮在温州港状元岙港区顺利完成卸货任务。这标志着温州港成功引进浙江省首单外贸水泥进口业务,打通了外贸水泥进口渠道。

近年来,温州市洞头区按照浙江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目标,聚焦高质量“海上花园”建设,其相关的沿海大交通道路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程项目全面铺开,对散装水泥、水泥复制构件等建材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

为更好服务地区基建项目建设,助力“港产城”联动发展,温州港状元岙港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成功引入水泥客商落户温州港。温州港集团作为港口相关方派专人指导水泥商落实安全装卸、环保等方面要求,并针对外贸水泥通关方面的难点,积极与货主以及口岸相关监管部门进行沟通,多次协调靠泊作业事宜,确保了相关船舶及时靠泊卸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