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陕西通信管理局赴冀东海德堡(泾阳)水泥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23年06月25日 来源: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字体:
摘要:近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专家组赴咸阳市开展了5G应用“聚能”提升行动。会后,调研组分别前往冀东海德堡(泾阳)水泥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近日,为进一步加快陕西省《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落地,深入推进5G赋能千行百业,大力推动5G全面协同发展,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专家组赴咸阳市开展了5G应用“聚能”提升行动。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林栋在咸阳主持召开5G“聚能”行动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5G+应用创新、数字化转型、算力发展、“双千兆”网络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听取了咸阳市在医疗、化工、能源、旅游等领域5G应用发展情况以及在5G网络建设、融合应用、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研究讨论推进5G赋能千行百业的具体举措。咸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煤炭管理局、市宽带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办公室、各基础电信企业咸阳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林栋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构建咸阳市高速泛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快推进5G应用规模化发展,壮大5G融合应用规模,服务陕西数字经济新发展格局;深化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推进“双千兆”网络统筹集约建设。会后,调研组分别前往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冀东海德堡(泾阳)水泥公司、陕西彬长小庄矿业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对于各企业在5G融合应用中的遇到的问题,专家组现场给予详细解答,并通过政策宣贯、案例分享、成果展示等方式为企业提出了一系列个性化建议及方案,明确了5G融合应用的推进方向。

下一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挖掘5G融合应用潜力,建立5G应用“聚能”提升行动成果跟踪机制并形成问题清单,跟踪解决各企业存在的问题,推动咸阳市5G规模化应用,助力全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6251532173519.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