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减少进口!缅甸国内19家水泥厂满负荷运转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缅甸中文网 【字体:
摘要:缅甸资源与自然环境保护部联邦部长吴钦茂依称,缅甸国内的水泥生产厂们正在满负荷运转,并已经获得了批准以开采和生产所需的工业矿产原材料。

缅甸资源与自然环境保护部联邦部长吴钦茂依称,缅甸国内的水泥生产厂们正在满负荷运转,并已经获得了批准以开采和生产所需的工业矿产原材料。

为了讨论满负荷运转的相关问题,一场会议于2024年2月21日上午在内比都19号办公室迪依耶德娜大厅举行。出席会议的有资源与自然环境保护部的联邦部长、副部长、常务秘书和部门高层,以及来自内比都及各省邦地区的水泥生产厂企业家们和负责人。

在会议上,联邦部长表示,部委已经批准了水泥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材料,如石灰石、煤炭、石膏、铁矿石和黏土等工业矿产的开采和生产。他强调,内比都及各省邦地区的19家水泥生产厂应努力获取这些所需材料,以实现国内的充足生产。只有确保原料和所需材料的稳定供应,以及设备的完好,才能使工厂满功率运转,满足国内需求,并减少从国外的进口。

随后,参会的企业家们就原材料获取情况、成品生产情况、市场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陈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讨论,联邦部长也给予了所需的协调。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缅甸水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确保国内市场的稳定供应,并减少对外部资源的依赖。通过加强原材料开采和生产的管理与协调,缅甸的水泥生产厂们有望在未来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