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

环保总局致亨达利水泥厂的限期改正通知书

更新日期: 2005年11月07日 【字体: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文件  

环法〔2005〕30号 

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  
   

广东亨达利水泥厂有限公司:
 
  经调查核实,你公司60万吨/年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技改项目试生产期间,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与主体工程同时投入试运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二十六条、《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条、《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第六条和第八条的规定。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现责令你公司限期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即严格按照60万吨/年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和我局关于该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批复的要求,于2005年12月20日前完成以下工作:

  一、拆除60兆瓦余热回收补燃锅炉; 

  二、按“清污分流、雨污分流”的原则,建设厂区污水处理系统,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经处理后应符合国家和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并全部回用; 

  三、加强原料堆场的管理,主要原辅材料均采取封闭或半封闭堆棚堆放; 

  四、完成窑尾烟囱的改造工作。 

                                                                               二○○五年十一月三日 

  主题词:环保 违法 改正 通知 

  抄送:广东省环境保护局,广东省云浮市环境保护局 
  
来源:国家环保总局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