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

山东联合王晁日产25OO吨新型干法线通过环保验收

更新日期: 2006年08月15日 【字体:

      近日,由山东枣庄市环保局、市环保监测站等单位组成的专家验收组,对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进行全方位环境保护验收,并一次顺利通过。

      专家验收组在现场检查了山东联合王晁环境保护设施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审阅并核实了有关资料。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该公司新建日产2500吨生产线项目的环保执行情况报告和市环境监测站关于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经过认真的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公司日产2500吨生产线执行了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保护“三同时”管理制度,落实了环评报告书、批复和初步设计中的各项环保措施,主要污染物达标排放,符合环境保护验收条件,验收组一致同意其通过环境保护验收。另外,验收组也对该公司今后的环保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据悉,山东联合王晁水泥有限公司日产2500吨生产线,由中材料集团南京水泥工业设计院总承包。于2004年4月动工建设,2005年3月点火试生产,日产量可达到2800吨,熟料3天强度达30兆帕以上。(刘河村)

来源:中国建材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