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

山东淄博:下狠心治水泥给企业过筛子

更新日期: 2007年08月31日 作者: 刘峻峰 来源: 淄博日报 【字体:

    水泥产业在淄博工业经济中占着较大的比重。但淄博市水泥工业发展也面临着一些突出问题:立窑水泥生产工艺落后、污染较重、能耗较高,资源浪费大,水泥产能远远超出本市需求。为节能降耗、保护环境,淄博市决定扶持新型干法水泥生产企业做大做强,逐步淘汰立窑水泥。 

    到2010年,淄博市水泥年生产能力由现在的2400万吨压缩到1800万吨以内,减少25%。严禁新建、扩建立窑生产线。2008年底前,关停规模20万吨以下(含20万吨)和环保、节能降耗、水泥质量不达标的企业。2010年底前,逐步淘汰立窑生产线。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