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重庆市水泥协会召开“学贯能耗新标准,创新节能新领域”培训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各水泥企业:

    国家《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GB16780-2007执行期将满,GB16780-2012将于2013年10月1日执行。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2013年9月16日10:00~16:00,在重庆怡然酒店四楼麦卡顿商务会所会议室(重庆市九龙坡区石坪桥横街特16号,大公馆立交桥旁,水泥协会办公楼对面)召开“学贯能耗新标准,创新节能新领域”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企业分管能源或生产领导、统计等。

    二、培训目的:

    1、为使水泥企业总结老标准,学好用好新标准;

    2、为配合国家“十二五”时期,对每户水泥企业年度节能目标的考核;

    3、为落实国务院“十二五”时期水泥行业主要节能指标:到2015年,吨水泥熟料综合能耗节约3公斤标准;电力变压器损耗:空载时,节能10~13千瓦;负载时,节能17~19千瓦。电网络合线损率降低3.52%。

    三、培训内容:

    1、重庆市水泥协会宣讲:国家《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GB16780-2007与GB16780-2012标准的主要区别,以及五个可比能耗计算问题;

    2、重庆市水泥协会解读:关于国家GB16780-2012标准编制说明;

    3、北京中联华源节能环保科技研究院专家宣讲: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且独家拥有的配电网三项节电技术(配电网变压器一次调压节电;配电网在线或离线多电源、多地点断联节电;配电网变压器变损节电技术);

    4、行业知名专家夏宝林宣讲:吨水泥电耗可与联合粉磨系统相比的闭路粉磨技术;

    5、天助水泥公司:学用国家GB16780-2012标准计算五个可比能耗情况介绍;

    6、沟通答疑。

    四、会议费用:

    1、会员单位:免费培训;

    2、非会员单位:1000元/人;

    3、住宿自理:单间每间298/338/398元,标间268元/间。

    五、联系人:熊科13608390065   李群英15310182091

    参会回执:

    注:参会回执请与9月12日前反馈协会;

         电子邮箱:cqshuinixiehui@163.com;  传真电话:023-68670073。


 


    抄送:市经信委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