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召开2013年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年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3年10月1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2013年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年会定于11月3—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参会对象:协会领导、助磨剂分会会员单位代表、行业专家学者,水泥企业(含粉磨站)、助磨剂生产企业、助磨剂原材料企业及相关仪器设备企业有关人员。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深化企业合作,推进行业变革。

主办单位: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
协办单位:山东宏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山东三特水泥助磨剂有限公司、山东双凯助磨剂研发有限公司、山东七星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众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荣宝莱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博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一、会议内容

1、通报水泥行业和水泥助磨剂行业当前情况,分析行业未来走势;
2、发布并探讨企业合作发展模式:助磨剂企业与水泥企业之间、助磨剂企业之间、助磨剂企业与原料企业之间,在资本、技术、产品、市场、服务以及延伸产业链方面的合作方式;合作签约仪式;
3、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提升产品质量、制订行业新标准;
4、表彰水泥助磨剂行业先进企业;
5、水泥助磨剂新技术、新产品动向;
6、参观山东宏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及安排

2013年11月3~5日,3日全天报到,4日全天开会,5日旅游后会议结束。

三、会议地点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五星级) 会议价:每间430元(含早餐)
酒店联系人:武金雨18669982861 酒店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涑河北街一号

四、代表交通

代表到达临沂有多种方式:
乘飞机到临沂机场:11月3日全天接机,联系人:武金雨18669982861;
乘飞机到济南机场:可乘机场巴士至济南长途汽车站转往临沂的汽车;
乘火车或大巴到临沂站:打车到酒店(约15元);
自驾车:京沪高速临沂出口沿双岭路向东走,到书法广场右拐至滨河大道,约5公里(导航“凤凰广场”,对面即到酒店),问询电话18669982865(王);
乘高铁:可在枣庄、曲阜东、济南下车换乘大巴到达临沂。
联系人:邵长宝15206322129(枣庄)  常伟15589716677(曲阜)
山东地区交通总联系人:王广才副秘书长15063277019

五、会议收费

会务费(含餐费、资料费、会场费、参观旅游费等)会员900元/人,其他代表1300元/人,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副会长、理事单位免会务费,副会长免住宿费)。
注:会务费请提前汇款至: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管庄支行(工商68行)账号:0200006809014435177,汇款后,请将汇款回单传真至:010-65474861。

六、会议、会务联系  

会议联系人 李江秘书长:13501167869
会务联系:电 话:010-51164609         传  真:010-65474861 
电子信箱:jcpx001@sina.com 
联系人:吴端静(13701141788)
注:会议宣传请尽早联系会务组吴端静。

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
2013年10月14日

 


附件1:2013年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年会参会回执

附件2:水泥助磨剂行业合作情况与合作意向调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