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拉法基瑞安健康安全月开放日6日在京举行

我行动+我影响=我们共同进步

更新日期: 2014年06月0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拉法基安全月开放日现场

   (2014年6月6日,中国北京)拉法基集团全球一年一度的健康安全月自5月中旬拉开帷幕之后,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拉法基瑞安于今天在北京举行了以“我行动+我影响=我们共同进步”为主题的健康安全月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相关主管部门、非政府机构、媒体、公司所在地富盛大厦其他租户,以及拉法基瑞安北京总部的员工等数百人的参与。

    安全是拉法基集团的重中之重。其目标是实现零事故,并成为行业最安全的企业之一。自2006年在集团范围内设立安全月以来,拉法基针对安全方面所面临的挑战,在每年的活动中都有不同的侧重点,以不断整改并提高安全业绩。从2006年发布安全路线图,到2010年进而发布职业健康路线图,整个集团在健康安全的进程中越来越成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同时也得了到业界的认可。

    “确保员工健康与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整个公司,包括最高管理层在内所有员工的基本原则”,拉法基瑞安首席执行官高希文(Sylvain Garnaud)先生在开放日上这样表示:“多年以来,我们不断努力提高公司生产运营的安全水平,制定人人都清晰的安全管理标准和规章制度,提高员工和合同方的健康安全意识。我们的宗旨是在工作中拒绝冒险,对木安全的行为不妥协,公司的安全目标没有上限。”
   
    向往常一样,拉法基瑞安今年的健康安全月活动依然丰富多彩。从各工厂、分公司到北京总部,从健康安全培训、预防演练、开放日,到全国性的安全知识竞赛,乃至参加拉法基集团的安全视频竞赛等,内容应有尽有。

    作为拉法基瑞安北京总部健康安全月重头戏之一的开放日活动主要针对办公室一族,内容包括了健走和平板支撑讲座及体验、办公室安全隐患大找茬游戏,以及粘粘球比赛等。据悉,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充分利用社交媒体,针对北京办公室的员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健走竞赛、健康安全知识大比拼等,在吸引员工积极参与的同时,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健康与安全的重要性。

    高希文(Sylvain Garnaud)在开放日上还提到:“安全就是关注生命。我们强调的安全,不仅包括我们自己,还包括与我们朝夕共处的同事、我们的家人、合同方、客户、供应商等等。而我们关注的安全也不仅仅是工作的中安全,还包括日常生活中的安全。一年一度的健康安全月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使我们能够与业内、业外更多我们关心的人分享我们的健康安全理念,也希望影响到他们对健康安全更加重视,并改变自己的行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