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集团、中联集团相关领导考察淄川区水泥管理平台建设工作

更新日期: 2016年12月23日 来源: 山水集团 【字体:
摘要:12月22日,山水集团副董事长宓敬田率领集团副总经理赵利平、副总经理冯存伟、副总经理赵东伟与中国联合水泥集团副总经理隋清怀一行对淄博市淄川区水泥管理平台建设进行了考察,与淄川区发改局局长赵云龙、副局长付志新就联和水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运营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2月22日,山水集团副董事长宓敬田率领集团副总经理赵利平、副总经理冯存伟、副总经理赵东伟与中国联合水泥集团副总经理隋清怀一行对淄博市淄川区水泥管理平台建设进行了考察,与淄川区发改局局长赵云龙、副局长付志新就联和水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运营细则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宓敬田充分肯定了运营细则的可行性,指出成立联和水泥管理公司综合考虑了当前淄博地区行业现状和企业情况,是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的一项创新举措,走在了全国推动供给侧改革、加快水泥行业转型升级的前列。他希望在具体实施过程中政府对管理公司给予政策方面的支持和引导;同时强调,大企业集团要立足行业利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面发挥引领作用。为加快管理公司建设,宓敬田当即决定由集团副总经理赵东伟任淄博联和水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淄博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军任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全力配合政府和相关单位做好筹备工作。
 
    与淄川区发改局领导会谈结束后,一行领导又立即拜访了淄川区区长闫桂新、常务副区长郭庆,对水泥管理平台建设细节做了进一步探讨。为了提高运行效果,宓敬田主动提出将临朐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也纳入联合管理公司,得到了淄川区领导的高度赞同。同时,他们对今年以来山水集团在引领行业协同中所展现的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的大企业集团风范和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淄川区领导表态,将立即着手开展工作,淄博联和水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择日挂牌正式运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