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资讯详情

安徽省级“治霾”督查组进驻这7市 驻点持续整个冬天!

更新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摘要:为督促各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能够落实到位,安徽省大气办派出7个省级督查组分赴7个阶段性目标完成较差、排名后7位的市实施驻点督查。驻点不是一天两天,而是持续2个多月!

 

    为督促各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能够落实到位,安徽省大气办派出7个省级督查组分赴7个阶段性目标完成较差、排名后7位的市实施驻点督查。驻点不是一天两天,而是持续2个多月!
 
    督查组进驻哪些市?
 
    第一轮驻点督查涉及淮北、亳州、宿州、蚌埠、阜阳、淮南、安庆7个市。
 
    其他市治霾也不能掉以轻心。省大气办另设2个巡查暗访组,对其余各市实施暗访。
 
    督查组重点盯什么?
 
    督查组将督政、督企、量化问责相结合,重点督查各地落实省大气污染防治决策部署情况、重点整治任务完成情况、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等。
 
    发现问题怎么处理?
 
    对督查中发现的各类大气污染问题,各督查组将交办给当地政府,并制定问题清单,提出相应的问责建议。省大气办汇总后,按干部管理权限将有关材料移送相关市政府。各市政府接到问责建议后,责成相关部门进行责任追究。
 
    安徽省大气办负责人这样表态——
    
    本次督查主要目的,是为了推进区域大气环境问题整改,实现空气质量改善,打赢蓝天保卫战。督查组将重点盯住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切实传导压力,督促各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能够落实到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