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关于启动“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 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在全国水泥行业开展的“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已经完成了初赛和复赛部分。二百多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有36位选手晋级决赛。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12月8日在湖南启动竞赛的决赛部分。

 

 
各有关水泥企业(集团):
 
    中国水泥协会在全国水泥行业开展的“2017年‘山水杯’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水泥中央控制室操作员(水泥窑)职业技能竞赛”已经完成了初赛和复赛部分。二百多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有36位选手晋级决赛。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12月8日在湖南启动竞赛的决赛部分。根据竞赛安排,大赛组委会要求晋级决赛的选手(选手分组及报到时间详见附件1)按照竞赛组委会的安排准时参加决赛,要求裁判员(裁判员分组及报到时间表详见附件2)按时参加决赛的裁判工作。本届竞赛是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水泥行业的一次全国性重要赛事,请各有关水泥企业(集团)做好所属选手和裁判员的工作安排及协调工作,确保决赛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秘 书 长:刘艳(手机:18501358429)
        副秘书长:肖琼(手机:13521525790)
 
    决赛地点在湖南省的4家水泥企业,具体联络信息详见附件3。参加决赛的选手和裁判员的交通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食宿免费。
 
附件:1.《选手分组及报到时间表》
     2.《裁判员分组及报到时间表》
     3.《决赛地点联络信息表》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