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水泥2019年净利润23.31亿元,同比上升58.35%

更新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上峰水泥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4.12亿元,同比增长39.37%;利润总额31.5亿元,同比增长59.6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31亿元,同比上升58.35%,实现经营活动净现金流31.25亿元,同比增长71.91%。

稳中求进  全面提升

上峰水泥以优异业绩与稳健发展提升综合价值

上峰水泥于4月14日晚公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4.12亿元,同比增长39.37%;利润总额31.5亿元,同比增长59.6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3.31亿元,同比上升58.35%,实现经营活动净现金流31.25亿元,同比增长71.91%;公司2019年每股收益2.93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53.27%。公司业绩连续多年继续保持全面较快增长。

2019年度,公司继续坚持聚焦成本管控和产品结构优化,重点抓好降本增效,围绕稳中求进发展规划,立足主业,延伸产业链,外拓市场,严控总体风险,抓住市场需求稳健行情,业绩同比再度大幅提升;公司各项管理逐步提升,企业经营精益稳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呈现较好的发展态势,支撑企业提质增效。

2019年度,公司较好地完成了生产经营任务,利润、纳税均创历史新高,公司较好地完成了生产经营任务,超额完成产销计划,利润、纳税均创历史新高,营运效率指标保持行业领先,公司净资产收益率连续三年超过40%,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107%。公司分别入选“2019年中国企业信用500强”、“中国水泥企业综合竞争力第三名”,主要生产基地还分别获得“省环保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结合长期以来的发展经验,公司发布了《中期发展规划》,未来五年,公司一方面高效利用资源,以现有核心资源和基础为导向,主业产业规模继续提升,对主产业链建材材料及辅产业链环保、物流等不断优化、延伸和深化,西部“一带一路”区域和南部新重点区域收购或新建的各项目为公司后续发展打开了广阔增量空间;另一方面积极寻求资源,争取和发现新产业、新资源,包括人才资源、机会资源等;寻求面向未来的成长性项目进行财务投资,长短结合,产业与金融结合,争取新经济的投资发展机会,并逐步培育新业务的增长强大,实现突破创新和平衡互补。公司正按照董事会制定的发展规划优化管理体系,改进激励机制,创造优良绩效,持续稳健发展,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价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