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年产380万吨骨料新建项目(一期)公示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华润钙业新材料(平远)有限公司根据矿山现有储量情况及市场的需求,拟投资5000万元在平远县茅坪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产资源储量分割后的矿区范围内,建设“华润钙业新材料(平远)有限公司年产380万吨骨料新建项目(一期)”。

日前,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人民政府发布《华润钙业新材料(平远)有限公司年产380万吨骨料新建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公告》显示,为充分利用梅州市平远县矿山资源,华润钙业新材料(平远)有限公司根据矿山现有储量情况及市场的需求,拟投资5000万元在平远县茅坪矿区水泥用石灰岩矿产资源储量分割后的矿区范围内,建设“华润钙业新材料(平远)有限公司年产380万吨骨料新建项目(一期)”。该项目资源储量4339.4万吨,生产规模380万吨/年,其中,水泥用石灰岩为280万吨/年、建筑用石灰岩为100万吨/年,综合服务年限为15年。

项目位于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东石镇太阳村,于2023年5月13日取得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主要对水泥用石灰岩、建筑用石灰岩和熔剂石灰岩等骨料进行开采加工。项目占地面积0.598km2,其中矿区面积为0.5km2,办公生活区用地、破碎加工区等其他用地面积为0.098km2,建设单位拟分期建设,第一期仅开展矿山开采部分建设内容,二期进行破碎加工区等建设内容。

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采场)、储运工程(矿区道路)、辅助工程(机汽修车间、办公区等)、公用工程(供水、供电等)、环保工程和生态工程等。项目主要设置潜孔钻机、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

据了解,2023年6月,华润钙业新材料(平远)有限公司通过合法手续竞得该采矿权,并于2023年6月15日签订了《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202401291712041767.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