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 暂无资料

中材国际(天津)贵州三岔拉法基项目获FAC证书

更新日期: 2012年07月05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摘要:2012年6月27日,三岔拉法基项目业主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向天津公司颁发了FAC证书,该证书于2012年6月1日正式生效。该项目位于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县三岔镇红星村,是拉法基集团的第一个日产5000吨EPC工程,工程配套9MW余热发电系统。

    2012年6月27日,三岔拉法基项目业主拉法基瑞安水泥有限公司向天津公司颁发了FAC证书,该证书于2012年6月1日正式生效。该成果的取得是拉法基集团与公司成功合作又一典范之作,为今后与拉法基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的业绩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项目位于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县三岔镇红星村,是拉法基集团的第一个日产5000吨EPC工程,工程配套9MW余热发电系统。工程范围是以交钥匙形式建立一座水泥厂,包括设计、采购供货、施工、生产线的调试、培训及考核,包括项目矿山的石灰石破碎和长皮带运输、完整的5000t/d水泥生产线、余热发电、行政楼、生产楼(包括中控室和实验室)、生产车间、仓库、道路、停车厂、围墙、110KV变电站、公用设施、供水、废水处理排放以及所有其他用于项目的必要建筑设施。

  2008年11月19日业主签发NTP,遵义三岔拉法基项目正式开工。2009年6月3日,全厂桩基工程圆满完成;2010年9月25日,粉磨系统成功生产出第一批合格的水泥;10月18日,熟料线一次性点火成功,10月25日,成功生产出第一批合格的熟料,并顺利通过了合同上规定的IPT测试及可靠性考核,均达到或超过了合同要求的保证值,业主于2011年5月31日颁发了PAC证书。

  该工程的设计始终贯彻“生产可靠、技术先进、节能减排、提高效率”的指导思想,集中采用了天津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并制造的生料辊式磨、无烟煤辊式磨、使用高硫无烟煤的第三代预分解系统、管道喷水系统及国内先进的大规格单段破碎机、水泥联合粉磨系统、高效袋收尘器等,除申克煤粉计量秤和生料库底喂料阀外,其他设备全部国产化,实现了节能减排、低耗高产。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