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浙江省:9种水泥产品获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更新日期: 2005年10月09日 【字体:

  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2005年9月26日发布公告,根据《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有关部门初审并审核推荐,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组织相关部门专业评审和综合评价,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并确定:星月神牌152QMI发动机等318种工业产品(含到期复评144种)和开诚蔺草制品等88种农业产品(含到期复评37种)为2005年浙江名牌产品(详见2005年浙江名牌产品名单),颁发浙江名牌产品证书,证书有效期为3年。

    其中,浙江红狮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红狮牌水泥、浙江新都水泥有限公司新日牌水泥、中利达集团中利达(白塔)牌水泥(复评)、浙江青龙山建材有限公司燕荡山牌水泥、浙江三狮集团湖州达强建材有限公司高翔牌水泥、浙江三源集团有限公司三牛牌水泥 、浙江金圆水泥有限公司金圆牌水泥、浙江科华集团有限公司科华牌水泥(复评)、浙江三狮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三狮牌水泥(复评)等9种水泥产品榜上有名。  
  
来源浙江日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