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广东亨达利4500t/d水泥熟料项目通过评审

更新日期: 2005年12月23日 【字体:

  12月18至19日,广东省环境技术中心在封开县主持召开了《肇庆(封开)亨达利水泥有限公司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专家评审会,通过项目评审。来自省环保局领导、省环境技术中心的5位专家,云浮、肇庆市环保局领导,以及县领导欧植深、陈月梅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与会期间,由5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和各代表对肇庆(封开)亨达利水泥有限公司水泥厂址和配套的石灰石矿山进行了现场踏勘,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工程基本介绍和编辑单位对报告书的介绍,并详细审核。经过充分的议证,专家组对该项目的投资、厂址及配套矿区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项目建设基本符合周边环境保护要求。肇庆(封开)亨达利水泥有限公司是广东亨达利企业集团与广东广隆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项目总投资4.02亿元人民币,年产水泥熟料能力为139.5万吨,有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韦石明 胡剑明)

来源:西江日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