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广东石井水泥公司安装工程合同签订

更新日期: 2006年01月20日 【字体:

  近日,邯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与广州石井水泥公司签订了广州石井德庆水泥厂有限公司2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合同。
  
  该合同是邯郸中材2006年签订的第一份合同。在2005年国内水泥建设项目进一步减少的情况下,公司一方面继续开发总承包项目,另一方面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并及时调整经营战略,在巩固和发展国内市场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实施以项目经理部为依托,进一步拓展市场的战略。广州石井项目就是邯郸中材借助“台泥(英德)5000t/d水泥生产线”的品牌工程的优势,在公司主管领导的精心策划、有关部门的积极跟踪和项目部的努力配合下而直接与业主签订的。 
  
  邯郸中材广州石井项目部将继续以“以信为天、真诚服务”的服务理念赢得业主的信任,为客户创造价值,再造品牌工程。

来源:邯郸中材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