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张人为会长视察南京凯盛

更新日期: 2006年06月21日 【字体:

      全国政协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材协会会长张人为一行,不久前在中国建材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郝振华和首席顾问葛铁铭的陪同下,考察了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南京凯盛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南京凯盛水泥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华,向张人为等汇报了南京凯盛4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商业模式、管理制度、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

      南京凯盛以“机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导向,积极投入科研力量,在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相继开发完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设备。他们研发的日产2500吨、日产3300吨、日产5000吨、日产6000吨等各种规模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适合不同地区、不同原燃料、不同规模。企业拥有10多项专有技术,获4项国家专利,还有多项专利正在受理过程中。其中窑尾预分解系统、DCS系统组态及应用软件、高效推动篦式冷却机、燃无烟煤技术、多通道煤粉燃烧系统、生料质量控制系统、钢管砼结构、预应力结构等技术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目前,他们正开展世界单线生产规模能力最大的120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及烧成系统装备开发设计。

      4年多来,南京凯盛已承接水泥工厂及相关项目共60多项,包括9条5000t/d水泥生产线、6条6000t/d水泥生产线、4项国外工程、4项总承包或总承包管理工程、两项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获得各类部级奖共计24项;土耳其海德堡6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的设备釆购和工程设计工作已全面展开。南京凯盛始终贯彻“超值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精细服务。

      张人为在深入班组考察并听取了公司工作汇报后,在公司业务骨干参加的工作会议上讲话。他希望南京凯盛从国内外水泥工程市场需求、未来发展走势和自身实际出发,定一条发展的新路,发挥后发优势,成为体制机制新、创新能力强、人员精干高效,逐步与国际工程领域发展相接轨的全新科技型企业。他说,南京凯盛要充分运用地处江苏的区位优势,及科技资源丰富、水泥骨干优势企业多的特点,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之路,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做好工程总包,加快国际化进程,为加快中国水泥工业的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建材报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