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访辽源金刚水泥董事长张传军

更新日期: 2006年12月04日 【字体:

      辽源金刚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军,从1997年开始创业至今,企业迅速发展:年产水泥从一两万吨上升到数百万吨,自有资金从几百万元增至十几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10年间,企业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称奇。2002年,张传军个人出资收购了辽源矿务局水泥厂,仅用20天的时间便启动恢复了生产;第二年,通过技术改造产量达到了50万吨,实现了一厂变两厂;第三年,在保持原厂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仅用280天便建成了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创造了国内同行业建设项目的纪录,被称作“金刚速度”。新线建成后,他们投料17天即实现“达标达产”。生产的“万厦”牌水泥,在国家和省组织的质量抽样检验中,多项指标位列第一。目前,金刚集团已经拥有两条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集团公司的生产能力迅速扩大到年产熟料450万吨、水泥550万吨,成为吉林省主要的水泥熟料生产基地之一、东北第二大水泥厂。2006年6月1日,金刚集团在白山市又投资4.13亿元,兴建一条日产4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预计2007年5月投产,届时,金刚水泥集团的生产能力可达年产水泥700万吨。谈起上述骄人的业绩,张传军谦虚地说:“这是广大员工忘我工作的结果,也是辽源人民积极支持、共同推动的结果。”

      作为一个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张传军先后荣获“省创业先锋”、“省劳动模范”、“省优秀企业管理者”、“辽源市杰出人才”等称号。(刘少平 王晓英)
 
来源:吉林日报(本网略作文字调整)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