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天津滨海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规模达3155亿元

更新日期: 2007年09月12日 作者: 郭关朝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记者近日从天津市发改委重点项目推介会上获悉,天津市围绕滨海新区确定了联动发展的格局,并重新梳理了全市投资的发展思路,筹划了一批重大项目,推介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可开工建设的5亿元以上的项目125项,总规模达3155亿元。

  这些重点项目中,工业项目42项,总规模1246亿元;交通运输、城市基础设施和物流业项目21项,总规模823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6项,总规模621亿元;房地产项目19项,总规模357亿元;农林水利项目2项,总规模78亿元;社会事业项目5项,总规模30亿元。

  目前,滨海新区的各功能区规划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即将陆续启动的项目有蓝星化工新材料基地、中石油1000万吨大炼油基地、中海油服务公司核心产业基地、大推力火箭天津项目区等。在临空产业区,空客A320配套跑道和天津航天城项目下半年开工建设,在海港物流区,东疆港区观景岸线工程下半年启动,将开工的还有集装箱物流中心配套设施及南北扩区工程。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