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福州台泥:规模达到225万吨 位居福州第一

更新日期: 2007年10月3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福州台泥有限公司为台湾最大水泥企业——台湾水泥,通过香港水泥(国际)公司在大陆设立的独资子公司,自2002年5月进入福建市场以来,在“深耕华南”的战略指引下支持下成长迅速。受益于福建本地的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台泥福州目前产销两旺,供不应求。

    在原有福州长乐工厂150万吨水泥熟料粉磨站生产线的基础上,又于去年5月再次投资兴建一条年产75万吨的生产线,日前二期工程已建成投产,已形成年产225万吨水泥熟料粉磨站的生产线,成为福州地区最大的供应商,第三期两套年产90万吨的粉磨机工程已列入计划,预计至2009年福州台泥年产能可突破400万吨。

    董事长辜成允于2003年底提出以“再创台泥企业团荣耀”为使命的“鹰式管理”企业再造工程。大刀阔斧,除旧陈新,贯彻“精”、“简”、“准”的手法,再造以股东最大利益为宗旨、成果导向新台泥。以积极布局台泥华南版图,达成2008年“稳座台湾龙头、跻身中国前三强”的年产3000万公吨的企业目标。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