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2008年水泥助磨剂分会年会将在沈阳召开

更新日期: 2008年07月22日 来源: 助磨剂分会秘书处 【字体:

    由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主办的2008年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年会,将于2008年9月6—8日在沈阳召开。

    会议内容:中国水泥行业2008年发展情况、水泥助磨剂分会工作报告、水泥助磨剂产品质量认证、水泥新标准与助磨剂产品、水泥助磨剂原料情况、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表决有关分会工作制度、吸纳新会员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助磨剂分会会刊《水泥助磨剂》将由数字水泥网负责编辑出版,欢迎各科研单位、助磨剂及水泥企业踊跃投稿。

    会务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里北楼
    邮编:100024
    联系人:李江
    电话:010-65718405  51164652
    传真:010-65474861
    Email:jcpx001@sina.com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