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盈江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正式全面启动 拟投资55亿

更新日期: 2011年04月02日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4月1日,云南省政府召开盈江“3·10”地震恢复重建工作会议。据悉,盈江恢复重建5年规划将分为两个阶段,包括2011年至2012年恢复重建阶段、2013年至2015年发展提升阶段,计划总投资55亿元。

  据介绍,盈江地震恢复重建工作,将以改善灾区基础设施条件,提升灾区人民整体生活水平,增强灾区整体经济实力,建设美丽富饶新盈江为总体目标,组织实施抗震安居、基础设施恢复重建、社会事业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培育、扶贫开发、城镇建设、兴边富民、生态环保等10项重点工程。在2012年春节前完成城乡居民住房维修加固和恢复重建,让灾区群众乔迁新居。到2013年,全面完成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等各项恢复重建任务,使灾区基本生产生活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并超过灾前水平。到2015年实现盈江城镇化水平、特色优势产业、群众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