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展会信息
  • 暂无资料

关于举办首期GB/T《水泥助磨剂》国家标准宣贯学习班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1年05月16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负责编制的GB/T《水泥助磨剂》国家标准,经过二年的工作,于2010年年底通过全国水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审查并已上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为了使有关单位能提前准备来迎接GB/T《水泥助磨剂》的颁布和执行,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水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决定于2011年6月3日—5日在山东省曲阜市联合举办“GB/T《水泥助磨剂》国家标准宣贯学习班”。

主办: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水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承办: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行业培训服务中心
协办:山东七星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一、报到日期和地点

6月3日全天在曲阜名雅杏坛宾馆(三星级)报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 大同路56号 (近华联商厦) 
距曲阜火车站10公里    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到达宾馆
宾馆总台电话:0537—3197888    联系人:孔艳惠女士(13964976225)

二、学习内容及安排

6月4日上午:起草小组专家介绍GB/T《水泥助磨剂》国家标准
4日下午:《水泥助磨剂质量管理规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参观山东七星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水泥助磨剂生产基地
6月5日上午:参观曲阜市孔林、孔庙和孔府历史文化景点
    5日下午:学习结束
        
三、学习班收费

水泥助磨剂分会会员单位:1000元/人(含资料费、餐费、会场费、参观费等)非会员单位:1500元/人住宿统一安排,宿费自理。

四、学习班联系

中国水泥协会水泥助磨剂分会:李  江(秘书长)13501167869     010-51164609      
中国建材总院水泥科学与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江丽珍(主任)  13601098768      
山东七星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常  伟 (总经理助理)  15589716677

会员通知及回执下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