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ST狮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更新日期: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 太原狮头水泥 【字体:
摘要:4月19日,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称,基于重组存在不确定性,将从4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2个月。

    4月19日,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称,基于重组存在不确定性,将从4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2个月。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太原狮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狮头集团”)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经综合评审确定苏州海融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融天”)与山西潞安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潞安工程”)为正式受让方,共同受让其全部持有的公司股份,各方已于2016年4月8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尚需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核批准。2016年4月11日,公司与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纳克”)、山西潞安煤基合成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潞安煤基油”)、狮头集团就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购买相关事宜签署了《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出售及购买之框架协议书》。本框架协议需在先决条件全部成就后方可实施,且具体重组事宜有待正式协议中予以明确。2016年4月11日,太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太原市国资委”)出具《关于同意太原狮头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及购买相关资产的批复》(并国资产权[2016]57号),原则同意公司进行本次重组,并要求公司在依据相关规定公布本次交易的重组预案前,应由其预先审核。 
 
    公告称,鉴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购买以本次股份转让为前提,本次股份转让尚需上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能否获得批准存在不确定性。此外,公司重组预案能否获得太原市国资委的同意存在不确定性,且太原市国资委审核公司重组预案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基于上述不确定性,公司于2016年4月15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决定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2个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