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正恩派团考察曲寨矿峰水泥,将建立长期合作共谋发展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 曲寨水泥 【字体:
摘要:2019年7月15日上午,朝鲜大兴贸易总会社考察团在国家外交部武主任陪同下来到曲寨矿峰水泥有限公司,矿峰销售经理牛树波、行政经理姚俊宁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2019年7月15日上午,朝鲜大兴贸易总会社考察团在国家外交部武主任陪同下来到曲寨矿峰水泥有限公司,矿峰销售经理牛树波、行政经理姚俊宁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考察团参观了公司厂区环境、生产设备,行政经理姚俊宁详细介绍水泥生产流程及设备配备情况。参观期间外交部武主任对矿峰水泥的环保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厂区绿化美化程度超出了普通人对水泥厂的认知,各个车间干净整洁,足见厂区领导对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
 
 
    参观结束后,金社长认为,发展水泥产业将为平壤经济起飞做出贡献,他感叹,我国村办企业的规模及运营模式都已经十分超前,希望能长期协作互助,共谋发展,共同进步,考察团对曲寨水泥公司的热情接待再次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朝鲜大兴贸易总会社金社长是受朝鲜主席金正恩委派带队到我国考察经济项目。
 
    早在2018年4月27日,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韩朝边境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首脑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关于实现半岛和平、繁荣及统一的板门店宣言》,朝鲜的改革决心已经一览无遗。
 
    此前,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上发表讲话。他宣布,要把经济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一切工作的首位,强调“这是新的战略路线”。“经济建设”一词,在他的讲话中重复了56遍!
 
    水泥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原材料,水泥工业与经济建设密切相关。公开资料显示,朝鲜拥有顺川水泥厂、祥原水泥厂等几个重要水泥生产厂家,但由于朝鲜经济发展缓慢和水泥厂技术工艺、装备水平等原因,其产能利用率一直不高。朝鲜自然资源丰富,但经济发展水平相对滞后,道路、水利、电力、城乡建筑和公用设施等基础设施亟待提升改善,因此在很长时间内朝鲜都需要通过进口水泥来弥补自身市场需求。
 
    随着朝鲜展开“改革开放”发展经济的背景下,对水泥工业更大的机会很自然摆在了眼前。看惯了国内水泥行业的产能过剩,要知道朝鲜水泥产业仍是蓝海一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