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印度水泥行业前景继续保持着一定的挑战性

更新日期: 2014年03月06日 来源: 建材网 【字体:

    印度评级机构ICRA报告说,印度水泥行业的前景继续保持着一定的挑战性,比如价格压力,需求疲软和成本不利等负面因素。据报告显示,水泥产量在2014年期间持续疲弱,四月份仅增长3.7%,主要是由于用户行业的需求疲软,一些国家的环境许可工业和基础设施项目被延误导致了发展缓慢。在2014,由于季风季节放缓建筑活动从而导致了需求的低迷,因此水泥需求并没有回暖,甚至在后期季风季节,基建和房地产行业仍然保持着需求的疲软。

  但是,水泥需求预计在最后一个季度会得到复苏,因为天气的好转和州政府的支持,农民增收有所增长,农村住房的需求逐渐增加。ICRA还显示,水泥价格和成本也在上升,印度水泥生产商继续面临投入成本上升的问题。运费成本在过去两年显着增加,在国内煤炭价格的上涨也导致了电力和燃料成本的上升,原料如石灰石和石膏的价格也持续升高。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