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拉法基集团2006年全年经营回顾

更新日期: 2007年02月25日 【字体:

      水泥

    ● 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上升了16个百分点达到9,641百万欧元(2006年第四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7.7个百分点达到557百万欧元)

      ● 与去年同期相比,经营利润上升了18.8个百分点,2005年与2004年同期相比上升了21.3个百分点

      ● 资本回报率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0.3个百分点,2005年与2004年同期相比上升了9.7个百分点

      ● 在拉法基集团大部分市场中,产品销售数量大幅上升

      ● “卓越2008”计划实施以及成本控制能力上升

      ● 拉法基集团在成熟市场上扩张加速。2006年伊始,墨西哥、孟加拉、中国、越南市场上,水泥生产能力在达到500万吨

      骨料与混凝土

      ● 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上升了19.6个百分点达到6,449百万欧元(2006年第四季度上升了11个百分点达到1,622百万欧元)

      ● 当前经营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41.7个百分点达到564百万欧元(2006年第四季度上升了25.9个百分点达到141百万欧元)

      ● 经营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8.7个百分点,2005年与2004年同期相比上升了7.4个百分点

      ● 资本回报率上升了9.7个百分点(2005年与2004年同期相比上升了8.1个百分点)

      ● 销售价格上涨

      ● 严格的成本控制

      ● 亚利桑那州、芝加哥地区、波兰地区的选择性并购用以稳固拉法基集团在骨料方面的地位

石膏
      ● 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收入上升了10.3个百分点达到1,632百万欧元(2006年第四季度上升了4.4个百分点达到403百万欧元)

      ● 当前经营收入上升了31.1个百分点达到198百万欧元(2006年第四季度上升了5.3个百分点达到40百万欧元)

      ● 经营利润上升了12.1个百分点(2005年与2004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0.2个百分点)

      ● 资本回报率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1.7个百分点(2005年与2004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0.2个百分点)

      ● 越南和摩洛哥地区新线建成投产仪式。靠近纽约地区的布加勒斯特工厂的顺利运营使拉法基集团在该地区的石膏生产能力上升了一倍。加强了拉法基集团在北美市场作为高品质、低成本生产商的地位

      屋面系统

      ● 2006年,屋面材料销售收入上升了7.3个百分点达到1,624百万欧元(去年同期是1,514百万欧元)

      ● 当前经营收入上升了33.6个百分点达到131百万欧元(去年同期是98百万欧元)

      ● 计划至2008年,预计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达到350百万欧元。2006年,此项收益为250百万欧元,2005年是222百万欧元

      ● 屋面系统方面投资规划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出台(魏晓明 译)

来源:数字水泥网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